枣庄美年大健康开展客户服务日活动

2020-10-12  来源:  作者:

  2020年10月10日,在美年大健康上市五周年之际,美年健康山东公司在全省16地市近50家公司开展客户服务日活动。

  枣庄美年大健康总经理周传骥、院长公彦新、销售副总范迎春、客户运营中心部长周晨及部分管理人员深入一线,在不同的岗位为体检客户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现场更为当天体检客户准备了红包墙,每位客户都能抽取现金、体检项目、水杯、抱枕等惊喜奖品。更有秒杀活动回馈客户。

  “以客户健康为中心”是美年健康一贯秉承的服务理念。通过技术和产品创新,不断丰富体检套餐的品类及形式,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饮水思源,回馈社会,美年健康将继续秉持初心,以高品质的服务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任。

  本次枣庄美年客户服务日圆满完成,成功的向客户直观传达美年健康”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根本、以创新为常态“的经营理念,提升口碑传播声量,同时通过领导参加一线服务活动拉近与一线工作人员的距离,增强企业凝聚力。

  枣庄美年大健康一直以“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为使命担当,始终坚守作为医疗机构的初心使命。未来,枣庄美年将持续以高质量的健康管理服务、成为“健康中国”战略中的一支有生力量,在为社会送去关爱的同时,持续创造价值。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