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医院首届医院文化节正式启动

2020-1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枣庄报道

  11月17日,枣庄市立医院举行首届医院文化节开场式暨“红色引擎、助我成长”主题党建活动。

  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出席开场式,向市立医院首届医院文化节表示祝贺,并为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坚持党建统领 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党课。院党委书记解伟主持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修荣致辞。

  开场式上进行了首届文化节系列活动内容展播、党建暨廉政建设主题诗歌朗诵、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及廉政短片教育等。参加诗歌朗诵的是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他们是市立医院著名专家、学科带头人、中青年骨干。在结束一天门诊或刚刚走下手术台后,他们牺牲休息时间认真排练,铿锵有力又不失深情的诗句,引发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强烈共鸣。随后,医院为老党员、老专家胡屹伟、刘云涛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

  设立医院文化节,是市立医院党委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开展医疗行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有益举措,也是加强和繁荣医院文化,提升医院管理和服务水平,树立医院良好形象,助力医院品牌体系建设的重要行动。首届医院文化节系列活动共有党建暨廉政建设专题、质量文化专题和聚力文化专题3个板块,将持续开展至2021年1月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