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督导检查组到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0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张尊 通讯员 张兴文 枣庄报道

  1月19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二级调研员方春林一行三人到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就医院疫情常态化管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智生,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孙尊民,枣庄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春梅,以及部分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期间,督导组专家一行先后来到医院各出入口、门(急)诊、发热门诊、普通门诊和住院病区,就医院预检分诊流程、发热门诊布局、感染科规范化设置、门(急)诊诊疗管理和院感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中,督导组对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严格亮码测温和检查口罩佩戴情况,尤其是在各科室门口增设防控监督岗,做到管好医院大门、守住科室小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还来到消控中心、仓库及检验科等处,就消防安全、危化品管理进行检查,并在现场进行了消防应急演练。

  在随后的汇报反馈会上,枣庄市妇幼保健院长于春梅就医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汇报。随后,督导组就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陪护管理、出入管控的环节提出了进一步优化的建议。

  督导组专家一行对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全面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表示肯定。方春林表示,疫情防控决不能出现松懈。医院要充分认识全面复工复产复之后对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新挑战,必须进一步巩固现有管控成果,提早部署、强化统筹、合理引导,在守好门、管好人的同时,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特别是要落实发热病人的全过程闭环管理,注重医疗安全,切实维护好正常的诊疗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