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枣庄卫计

厦门市来我市参观考察校地合作共同发展中医药事业

2017-02-16 09: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褚旭

2月8日,厦门市政府副市长卢江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市参观考察校地合作共同发展中医药事业的成功做法。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守玉,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杨宗河,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院长王成祥等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

DSC_5156.jpg 

  2月8日,厦门市政府副市长卢江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市参观考察校地合作共同发展中医药事业的成功做法。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守玉,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杨宗河,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院长王成祥等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

  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的成功组建是我市卫生事业积极实施“高铁带动”战略的重大成果,是北京中医药大学建校以来首个京外直属附属医院,也是我市第一个211部属高等院校的直属附属医院,枣庄市对医院建设发展给予了全力支持。2015年8月北京中医药大学正式对医院实施托管以来,医院在以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王成祥同志为首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走了科学发展快车道。先后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德国太阳神医疗集团等国内外著名医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与中国工程院石学敏院士合作设立“院士工作站”,与江西中医药大学陈日新教授合作设立江西热敏灸医院分院,18位国家名老中医在枣庄收徒28人,全市首个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成功落地,“针灸全科化”模式入选全国首批19家中医诊疗模式创新试点单位,诊疗项目迅速增加,技术难度明显提升,服务规模快速增长,成为校地合作共同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成功典范。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程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