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枣庄卫计

峄城区:卫计局围绕“实”字科学谋划全年工作思路

2017-02-16 10: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绪宪法

新年伊始,峄城区卫计局凝心聚力、加油实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快速投入到工作中,以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的态度全力谋划好当前工作。核查汇总结果由镇街计生办主任、局联系镇街科级干部、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签字认定,确保客观公正、应奖尽奖。

  新年伊始,峄城区卫计局凝心聚力、加油实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快速投入到工作中,以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的态度全力谋划好当前工作。

  一、召开节后收心会。2月6日上午,召开全局凝心聚力、加油实干暨计生利益导向政策摸底调查动员会议,局全体人员和镇街计生办主任参加会议,韩玉军局长就区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确保在贯彻落实上抓实、抓细、抓到位。韩玉军局长同时领学了光明日报社评文章“大是大非面前不容态度暧昧”,教育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基本路线。

  二、详细分解重点工作。针对公立医院改革、区人民医院门诊病房楼建设、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贯彻执行人口计生方针政策及综合治理计划生育等重点工作,区卫计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研究,根据工作任务性质、工作难易程度、完成时间节点,逐条进行分解,制定工作计划和推进措施,明确牵头领导、责任股室、具体责任人,实现各项工作有人抓、有目标、有要求、有措施、有完成时限。

  三、扎实部署当前工作。扎实开展计生利益导向政策摸底核实工作,利用一周时间,以镇街为单位,成立7个摸底核查工作组,局联系镇街的科级干部为组长,局各股室人员、镇街计生联系村人员、村居书记、村居计生专干为成员,对全区23748名享受计生利导政策人群逐村逐户逐人进行核实,同时摸清2017年新增奖扶人员底数。核查汇总结果由镇街计生办主任、局联系镇街科级干部、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签字认定,确保客观公正、应奖尽奖。

  四、科学谋划工作。及时召开班子成员会、股室负责人、下属单位负责人会议征求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意见、建议,对乡镇卫生院工作目标考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后备干部管理、公共卫生、局规章制度、新闻报道等工作制定出台具体意见或办法,对卫生人才工作、基本药物、医保、老年乡医补助、区人民医院曹庄分院等制约卫计工作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积极谋求解决之道,力争做到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措施得力,确保全区卫计系统内有活力、外有动力,促进2017年全区卫计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程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