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枣庄公务员考试成绩公布 614人进入面试

2016-0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点击查询2016年枣庄公务员考试成绩

  大众网枣庄5月24日讯(记者 孙姝华)24日,记者从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处获悉,枣庄市公务员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以登录“枣庄市人事考试中心”查询成绩。据了解,全市共有614人进入面试,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请于5月27日-5月31日携带有关材料到资格审查部门进行资格审查。

  据了解,2016年枣庄市各级机关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5分。所有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已经在枣庄人事考试网(http://www.zzhrss.gov.cn/web/rsks)公布,考生可上网进行查询。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根据招考职位录用计划的3倍,按照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总成绩相同且同时达到录用计划3倍的报考人员,同时确定为该职位面试人选;笔试合格人数不足录用计划3倍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资格审查不合格以及未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招录机关将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取消面试人选资格需要递补的,将从该职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依次递补。有关考生在此期间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通过资格审查的面试人选于6月13日携带笔试准考证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到市交通局大楼216房间领取《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人员,每人收取面试费70元。面试人员按照《面试通知单》规定的时间登录枣庄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zzhrss.gov.cn/web/rsks)查询具体的面试时间、地点。

  此外,公安机关招考职位的面试有关事项及面试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附件:2016年枣庄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选名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啦!6月1日起市中区限行区域有所调整

    记者从市中交警大队获悉,自6月1日起,市中区将调整部分道路限制核载质量在0.5吨(含)以上的载货汽车、专项坐夜车、拖拉机、畜力车(以下简称限行车辆)通行的时间、区域进行调整,实行24小时禁行。 [详细]

    2016-05-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