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路公铁立交桥损坏”追踪:桥面已修补

2016-08-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胜利路公铁立交桥一半路面裸露出钢筋

胜利路公铁立交桥破损处被修整后围栏起来

修补处被用被褥覆盖

破损处已加固修整完成

  大众网枣庄8月24日讯(记者 张乔阳)近日,本网以《"哐哐"桥上桥下齐响 胜利路公铁立交成这样》为题报道了开通不到1年的胜利路公铁立交桥伸缩缝破损露出钢筋混凝土,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今天下午,记者采访了解到,胜利路公铁立交桥破损的路面已修补完毕。

  今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胜利路公铁立交桥发现,破损处已被施工围挡围住并被被褥盖住。记者发现,伸缩缝原本裸露出的钢筋已被混凝土进行加固修补完成。

  随后,记者采访市中区交通局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胜利路公铁立交桥项目是由中铁十局第二项目部负责施工,一年内出现问题由其进行维护管理,“一年后再交由市政进行维护”。

  此前报道:

  "哐哐"桥上桥下齐响 胜利路公铁立交成这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雷阵雨来了!枣庄将迎今秋首个“降温潮”

    记者从气象局了解到,受冷空气的影响,明天全市范围内有雷阵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32℃。受降雨的影响,26日气温开始下降,最高气温在28℃。市民要注意增添衣物。 [详细]

    2016-08-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