霾橙色预警继续发布 枣庄7监测点"严重污染"

2016-12-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枣庄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

实时空气质量状况

实时空气质量状况

实时空气质量状况

实时空气质量状况

  大众网枣庄12月20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鹿翠华)20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枣庄市气象局在9:00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气象条件仍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扩散或消除,重度霾的天气仍将继续。提醒市民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外出时佩戴口罩。

  “霾橙色预警信号继续发布,受高空潮以及低空切变线的影响,今天夜间至明天白天,全市范围内有一次降水过程,受降水的影响,霾天气将会有所好转,空气中的污染物会被冲刷下来。”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

  20日早上9:00,记者从省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发布平台了解到,枣庄被“紫色”包围,枣庄全市8个监测点中,除高新区监测点为重度污染外,其余监测点均为严重污染。

  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雾霾天气对交通及人们身体健康都有较大影响,提醒广大市民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同时有呼吸道疾病患者应尽量避免外出,外出可带上口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举报非法生产经营活动可获现金奖励

    为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法治秩序,及时发现和严厉打击各类非法生产经营活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枣庄市先后出台《枣庄市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关于严厉打击非法开采矿产资源行为的通告》,鼓励...[详细]

    2016-12-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