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今日“气质”全省最佳 霾预警信号解除

2016-1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枣庄AQI指数全省最低

雨中出行的市民

枣庄今日迎来中雨

实时空气质量截图

实时空气质量截图

实时空气质量截图

实时空气质量截图

  大众网枣庄12月21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丁洁)受切变线的影响,20日夜间枣城迎来了降水,21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经过一夜雨水的冲刷,早上8:30左右,气象局解除霾橙色预警信号。随后,记者从省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发布平台了解到,上午9:00,枣庄AQI指数为119,全省最低,空气质量由20日的严重污染降至轻度污染。

  “受降水的影响,空气中的污染物被冲刷下来,所以,空气质量会随之有所改善,预计今天夜间本轮降水结束,25日降雨再次来袭,但是强度不是很大,伴随着25日降水的结束可能还有霾天气的出现。”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

  虽然霾天气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但枣庄今天的能见度仍不是很好,远处依然是雾蒙蒙的一片。对此,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解释说,看上去依旧是雾气蒙蒙是因为降水使得空气中的水汽较大,并不是霾或是雾的情况,根据最新的监测数据显示,枣庄没有大雾天气的出现。

  21日上午9:00,记者从省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发布平台了解到,枣庄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AQI指数为119。全市8个监测点中市中区政府、市环保局、高新区监测点显示为良,其余5个监测点均为轻度污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