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4年查处46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6-1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枣庄12月28日讯(记者 孟令洋)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四年来,枣庄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落实。截至2016年11月,全市共查处各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64起,处理676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64人,对67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的领导干部进行了责任追究,起到震慑作用。

  据了解,枣庄市紧盯重要节点,将国家法定节假日等重要节点连成线,从点滴抓起,发通知、下禁令,打招呼、明规矩,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和惩戒问责,狠刹节日期间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铺张浪费等不正之风。四年来,全市共组织792个检查组对重点旅游景点、酒店等公共娱乐场所明察暗访,发现问题线索485条。

  枣庄市坚持通报曝光常态化,采取集中通报、专题通报、定期通报等方式,围绕“两个责任”落实不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过新闻媒体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四年来,全市先后对96批次232起(次)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曝光,向全社会释放了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信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智能交通启用 交警解答网友关注问题

    枣庄市交巡警支队召开全市智能交通安全系统应用新闻通报会。据介绍,智能交通项目自2015年11月份开始论证、立项、审批和投资建设,于今年4月份正式开工建设,12月16日正式启用。[详细]

    2016-12-2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