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通用机场项目已完成注册 总投资35亿元

2016-12-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州通用机场项目拟选址滨湖镇下王村

滕州市通用航空产业园投资规划

通用机场服务楼效果图

  大众网滕州12月29日讯(记者 孟令洋)日前,大众网记者从滕州市滨湖镇获悉,备受瞩目的滕州通用机场项目已经完成注册项目,总投资达35亿元。目前,地面附属物已清理。

  7月6日,滕州市人民政府与华洮(上海)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拉开了滕州通用航空事业发展的序幕。根据战略合作,滕州通用机场项目选址位于滨湖镇,通用机场的建设将改善滕州市及周边地区的商业和投资环境。

  10月28日,滕州市滨湖镇党委书记、微山湖综合旅游区党工委书记刘宗峰带队赴上海拜访了华洮公司负责人,并就通航产业园等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洽谈。滕州通航产业园项目拟选址于滨湖镇下王村,项目以通航机场为牵引,由下王庄“A类”通用主机场、备降机场和水上飞机码头和直升机临时起降点三个部分组成。

  近日,滕州市滨湖镇透漏,“总投资35亿元的通用机场(通航产业园)已完成注册和地面附属物清理”。大众网记者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得知,华洮(滕州)通用航空管理有限公司在11月1日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为华洮(上海)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通用航空机场投资、工程建设及管理;民用航空器及器材专业修理;航空运输设备及零部件、通讯设备、电子产品的销售;机械设备租赁等。

  借助通用机场项目实施,滕州市滨湖镇将利用观湖社区旧村拆除土地,建设跑道长度600米的备降机场和2处直升机临时起降点,并配套完善机场空地勤、综合会务中心、生态旅游宾馆等基础设施,补充完善产业发展链条,实现通用航空体验与旅游休闲的效应叠加,打造滕州通用航空产业园。

  根据滨湖镇公开的信息来看,滕州通用机场(通航产业园)是滨湖镇“一镇五园融合,大环形联通”整体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微山湖古镇正在谋划核心区建设;湿地红荷公园5A级创建扎实推进;总投资15亿元的滕州新港(临港产业园)已开工建设;总投资10亿元的的投资市人民医院滨湖分院(康养休闲园)正在积极推进。

  相关新闻:

  滕州要建机场啦!通用机场项目选址滨湖镇

  重磅!滕州通用机场项目拟选址滨湖镇下王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智能交通启用 交警解答网友关注问题

    枣庄市交巡警支队召开全市智能交通安全系统应用新闻通报会。据介绍,智能交通项目自2015年11月份开始论证、立项、审批和投资建设,于今年4月份正式开工建设,12月16日正式启用。[详细]

    2016-12-2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