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枣庄谣言竟然这么多!你被忽悠了吗?

2017-01-11 来源: 综合 作者:

  大众网枣庄1月11日讯 2016年的网络谣言可真不少,好多朋友圈、微博上被转疯了的信息,竟然都不是真的!相关部门的辟谣功能纷纷上线!新一代网民可要练就火眼金睛啊!

  今天给大家盘点2016年忽悠了不少枣庄人的跟本地有关的谣言,大家回顾一下,看看自己被忽悠了几回。

  1.一家三口玩手机致溺亡 

  2016年8月7日,一则关于峄城一家三口因玩手机导致开车溺亡的消息在枣庄朋友圈热传。今天下午,记者从峄城区采访了解到,此消息不属实,峄城未发生此事。随后,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一则8月6日出现于安徽某自媒体平台的消息,配有同样内容和视频。(大众网)

视频截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6年滕州纪委给予144人党纪政纪处分

    2016年,滕州市纪委坚持依规依纪处置信访举报,处置231件问题线索,给予144人党纪政纪处分。此外,已约谈了“三资”监管问题突出的4个镇的镇长和分管负责人。 [详细]

    2017-01-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