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瞩目!枣庄第十一次党代会将于15日开幕

2017-02-13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张环泽

  2月12日下午,《大众日报》客户端新锐大众记者从枣庄市委十届十四次全体会议上获悉,全市人民瞩目的大事,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将于本月15日开幕。

会议现场 

  本次全体会议由市委书记李同道主持。

  市委副书记梁宪廷汇报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情况。据介绍,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而奋斗,目前党代会报告已起草完毕,共选举产生代表437名。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常胜就中共枣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第十一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作了说明。据了解,市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56名,差额8名;市委候补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3名,不含作为市委委员差额人选的8人,差额2名;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43名,差额6名。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日程安排的建议;审议通过了十届市委工作报告(审议稿)、市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和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稿); 审议并通过了市第十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 审议并通过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 审议并通过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审议并通过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并通过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来宾和列席人员建议名单; 审议并通过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选举办法(草案)。

  在《国歌》声中,本次全体会议结束,也标志着枣庄市第十次党代会圆满完成了历史使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郭树清:树立四个意识 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枣庄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各级政府要严格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主动向人大汇报工作,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详细]

    2017-02-10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