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交警曝光第二批“酒司机”名单 60人上榜

2017-0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3月1日讯(记者 孙姝华)3月1日,记者从枣庄市交巡警支队了解到,为持续加大对醉驾、酒驾违法行为的警示曝光力度,枣庄市交巡警支队在前期曝光40名“酒司机”的基础上,再次向社会公布第二批60名“酒司机”人员名单,通过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典型案例进行曝光警示,引导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文明礼让出行。

  记者从曝光的“酒司机”名单中了解到,这些司机多被处以记分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其中,2人醉驾被吊销、扣留驾驶证,五年之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

  据了解,下一步,枣庄交巡警将持续对酒驾违法行为严查严处,并坚决向社会曝光。

  相关阅读:

  枣庄实名曝光40名"酒司机"看看都有谁(名单)

  市中交警实名曝光酒后驾车司机 43人上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反家暴法》实施1周年 枣庄共接警情1460余起

    记者从纪念《反家庭暴力法》实施一周年座谈会上了解到,2016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共接处1460余起家暴警情,开具69份家庭暴力告诫书,有力震慑了各类侵害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 [详细]

    2017-03-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