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冷一天"马不停蹄"入春 枣庄最高温升至18℃

2017-03-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空气质量截图

空气质量截图

市民外出再次全副武装

市民外出再次全副武装

  大众网枣庄3月13日讯(记者 孙姝华)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又进入了每逢周末就来大风降温的“周末魔咒”天气。好在冷空气来去匆匆,13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天气以多云间晴的天气为主,受冷空气的影响,本周前期气温较低,从14日起气温火速回升,17日开始最高温将升至18℃左右。

  周六还是暖洋洋的好天,到了周日就刮起了大北风,吹得人走不动路,气温也低了不少,冷飕飕的。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大风降温天气给不少外出植树的市民造成了困扰。“这股冷空气从昨天就开始‘袭击’枣城,今天早上的风力更是不见减小,受冷空气的影响,本周的最低气温将降至-2℃,出现在14日的早上,随后,气温开始回升,最低气温开始重回0℃以上,根据预报,本周后期气温回升明显,17日以后的最高气温将升至18℃左右。”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

  冷空气带来的大风天气给枣城带来了清新的空气,能见度很好。看到干净的天空,即使没有蓝天白云,心情也会是格外的舒畅。13日上午11:00,记者从省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发布平台了解到,枣庄的空气质量为良。全市的8个监测点中,山亭区环保局监测点为优;市中区政府、市环保局、薛城区环保局监测点为轻度污染;污水处理厂、峄城区政府、台儿庄环保局、高新区监测点为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