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启动市级环保督察 解决突出环境问题

2017-0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枣庄3月20日讯(记者 张乔阳)近日,我市启动市级环保督察。从3月15日开始,市环保督察组进驻滕州市、市中区和薛城区,开展为期两周的环保督察。

  这次环保督察,重点是督察区(市)党委、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情况。在督察中,将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盯住中央、省、市高度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突出环境问题及其处理情况;重点检查环境质量呈现恶化趋势的区域流域及整治情况;重点督察地方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环保不作为、乱作为的情况;重点了解地方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严格责任追究等情况。

  3月16日上午,滕州市、市中区和薛城区分别召开环保督察工作动员会,通报督察任务和工作安排。

  为方便群众反映环境保护方面的信访问题和提供环境违规违法线索,现向社会公布受理信访信息。第一督察组:滕州市,信访电话5828122,电子邮箱zthbdc@126.com。第二督察组 :市中区,信访电话3083088,电子邮箱zzshbdc@163.com。第三督察组:薛城区,信访电话4080888转2306,电子邮箱hb063212369@163.com;枣庄高新区,信访电话15664527786,电子邮箱zghbdc@163.com。信访电话受理时间为8:00-20:00。督察组主要受理区(市)环境保护方面的信访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督察区(市)、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分到!枣庄遭遇“倒春寒”本周气温一路下滑

    20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枣庄以多云天气为主,22日-23日,有一次小雨的过程,受弱冷空气以及降水的影响,气温出现小幅下降,25日气温开始缓慢回升,提醒市民注意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详细]

    2017-03-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