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春姑娘本周依旧"任性" 最高气温27℃

2017-04-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4月17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王倩)16日早上还是艳阳高照的晴朗天气,到了傍晚,天气说变就变,4月16日17:00枣庄市气象局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局部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和7到8级阵风。17日下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新的一周天气也比较“任性”,本周前期有一次降水过程,本周后期以晴好天气为主,本周的最高气温在27℃左右。

  “19日傍晚到夜间全市有一次降雨过程,但降雨的强度不是很大,属于小雨,随后,天气就开始转晴,本周的最低气温在9℃-15℃之间,最高气温徘徊在21℃-27℃之间。”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3月份以来(截止到4月15日),枣庄市平均降水量30.2毫米,较常年(40.3毫米)偏少25%。16日下午至夜间,全市气象部门人影作业人员抓住有利时机,先后在滕州大坞、滕州西岗、新城北、市中渴口、台儿庄泥沟、峄城棠阴等多个作业点开展了二轮增雨作业,共发射人工增雨火箭弹32枚,增雨效果明显。

  截止到17日早上8:00,全市平均降水量14.8毫米(折合水量约0.67亿立方),其中:滕州29毫米,山亭17.3毫米,薛城15.7毫米,市中11.5毫米,台儿庄8.6毫米,峄城6.4毫米。最大降雨点出现在滕州洪绪,为38.6毫米。今年以来,全市平均降水量108.7毫米,较历史同期(69.9毫米)偏多56%。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查处26件药品案 滕州一药企生产药品不合格

    日前,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外公布了2017年3月份全省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大众网记者注意到,2017年3月枣庄市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案件中共有26件药品案件,其中位于滕州市的山东益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详细]

    2017-04-1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