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迎盛会 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大会今日举行

2017-05-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王震

  大众网枣庄5月15日讯(记者 张乔阳 王震)今天下午,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大会将在枣庄新城会展中心拉开大幕。本次大会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创新、融合、共享”为主题,会期两天。大会期间,将举办以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互联网+品牌、互联网征信等为主题的论坛活动。

  据了解,山东省互联网大会自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三届,汇聚了百度、京东、腾讯、新浪等知名企业的高管与互联网行业的精英、专家,交流思想,探索规律,分享互联网技术、互联网营销、互联网金融、移动互联、电子商务等互联网前沿话题,深度探讨互联网与各个传统行业的融合创新与发展。可以说,山东省互联网大会搭建起了互联网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促进产业或服务的转型升级。

  大会亮点

  趋势把握——大胆预测互联网+发展路径,梳理互联网产业发展脉络

  现场体验——互联网前沿产品与服务现场展示与体验

  全景展示——全面展示山东互联网发展现状,为互联网发展建言献策

  搭建平台——为项目与资本,机构与服务对象搭建深度交流的平台

  互动秀场——娱乐化呈现方式,与网民现场互动

  对话齐鲁——山东籍互联网大咖首聚,碰撞思维火花,推动山东互联网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