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高温来袭!枣庄即将开启“暴晒模式”

2017-0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5月17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鹿翠华)今天上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采访了解到,从今天开始,枣庄将开启“暴晒”模式,未来三天枣庄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上,明天最高气温将达到33℃。

  气象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今天起热浪来袭,连续3天枣庄的最高气温将“破三”,18日的最高气温将达33℃,市民外出一定要注意防晒、防暑。

  “根据目前监测到的数据显示,23日将会有一次阵雨的过程,但是,气温变化不大,当前的气温还不算稳定,如果期间有一次大的天气系统变化,气温也会跟着出现变化,降至20℃左右的气温也属于正常。”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进入6月份以后,气温将稳定在30℃以上,枣庄将快步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夏天。

  具体的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天气晴到少云,偏南风3~4级,气温18℃~31℃

  18日,晴转多云,偏南风3~4级,气温19℃~33℃

  19日,多云,偏南风3~4级,气温19℃~31℃

  城镇24小时预报:

  市 中 晴到少云 18℃~31℃

  薛 城 晴到少云 20℃~31℃

  峄 城 晴到少云 18℃~31℃

  滕 州 晴到少云 18℃~31℃

  山 亭 晴到少云 18℃~31℃

  台儿庄 晴到少云 18℃~31℃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5月17日下午,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大厦召开。李同道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功实践,做...[详细]

    2017-05-18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