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天气已上线!枣庄要凉快了 高温预警解除

2017-0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6月2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苑文华)2日下午16:50,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后半夜开始到明天早上,枣庄市自北向南将有一次雷雨或阵雨天气,偏南风3级转东北风4级,雷雨时阵风6~7级,降雨结束后,枣庄气温明显下降,最高气温降至30℃以下。

  “受降水以及冷空气的双重影响,周末两天枣庄的气温有所下降,明天最高气温仅28℃,市民会感觉到久违的凉爽。但是,冷空气结束后气温会再次回升,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7日气温开始回升,最高气温再次达到30℃以上。”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进入夏季以后,对流天气会频繁出现,降雨天气也会逐渐增多,舒爽天气会再次出现。但高温也将是未来天气的主旋律,市民要注意防暑,以免中暑。”

  另据记者了解到,2日下午16:40,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已经解除。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出村坐公交成常态 枣庄城乡公交乡镇通达率达100%

    山亭区公交公司经理王宜建告诉记者,山亭区基础条件较差,山地丘陵面积占87%,大小山头5400多座,农村公路占通车总里程的近90%。山亭区近30年无公交线路,到2012年才开通首条公交线路。截至目前,山亭区先后开通...[详细]

    2017-06-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