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考生注意!今明两天进行高考志愿模拟填报

2017-06-15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张依盟 王原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17年6月15至16日,山东将组织考生进行高考志愿填报模拟演练。

  今年山东首次采用手机短信验证考生身份,同时山东今年本科一二批合并批次,考生填报志愿数量增多。为熟悉志愿填报流程和短信验证方式,保障正式志愿填报的顺利实施,希望广大考生积极参与,提早熟悉志愿填报流程。

  考生可于9:00-17:00,登录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参照练习专用计划,进行网上志愿填报演练。

  考生演练时,需要填写登录密码和手机短信验证密码。如忘记登录密码,考生可尝试通过短信或者邮箱找回功能自行找回。

  若仍无法找回,可向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申请协助。如遗失手机短信验证密码,考生可联系县(市、区)招办申请解决。

  此外,为更好地服务考生,教育部“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也将于6月22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正式启动。今年网上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2日至28日;每日咨询时间9点至17点。咨询周期间,教育部直属高校、大多数跨省招生的本科院校将在线回答问题。

  在这里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

  网上咨询前,请先浏览《咨询须知》和各招生单位发布的最新信息,了解更多相关情况,提高咨询效率。

  高考咨询周网址:

  http://gaokao.chsi.com.cn

  http://gaokao.chsi.cn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