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本周枣庄多云为主或有雷阵雨 最高温37℃

2017-07-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枣庄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大众网枣庄7月24日讯(记者 孙姝华)24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枣庄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我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仍将达37℃或以上。根据实时监测,24日10时,全市气温为35℃,预计24日白天最高温将达到37℃,提醒市民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注意防暑降温。

  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一周,枣庄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持续高温,并伴有雷阵雨,最高温37℃,分别是24日、27日、28日,最低温25℃,出现在30日。从28日开始将出现较为持续的雷阵雨,受降水的影响,气温也会有所下降。

  对此,枣庄市气象局工作人员提醒,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同时,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此外,老、弱、病、幼等人群应采取必要的防暑降温措施。

  具体的天气情况为:

  24日,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偏南风2~3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8~37℃;

  25日,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偏东风2~3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7~34℃;

  26日,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偏南风2~3级,气温27~35℃;

  27日,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27~37℃;

  28日,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偏南风2~3级,气温28~35℃;

  29-30日,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偏北风2~3级,气温25~33℃。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薛城区委书记姜山:厚植创新因子 培植现代产业

    年初闭幕的市十一次党代会,在明确枣庄今后5年发展重点任务时,把“强化创新引领,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摆在首位,这对加快全市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构建创新型现代产业体系具有重要的意义。姜山谈道,薛城区提出了...[详细]

    2017-07-24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