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实名曝光超载超限违法行为人 24人上榜

2017-0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8月7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张伟 鹿稳)7日,记者从市中交警大队获悉,市中交警大队实名曝光一批货车超载超限违法驾驶行为人,24人上榜,驾驶人被处以500元-2500元不等罚款。

  据了解,为进一步强化路面交通安全管控,纵深推进货车超载超限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超载超限、强行冲卡等突出违法行为,提升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有效预防因违法超载超限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依法保护公路路产不受侵害,保障公路完好、安全、畅通。实名曝光一批货车超载超限违法驾驶行为人。旨在引导从业者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规定,做到依法装载、安全运输,促使违法当事人主动放弃和消除违法行为,营造良好整治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率团赴北京 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率团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副市长周宗安,市政府党组成员、枣庄高新区党委书记李建勋,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守玉参加。据了解,此次招商活动主要针对大型央企、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等,...[详细]

    2017-08-08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