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四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公布 6人上榜

2017-08-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8月14日讯(记者 孙姝华)14日,记者从枣庄市交巡警支队了解到,枣庄市交巡警支队借助交通安全和货车超载超限集中整治宣传月活动,向社会公布了2017年第四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6人“上榜”,记者了解到,此次被终生禁驾的6人是因为“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被禁驾。

  据了解,这6名被终生禁驾人员属于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的情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一条规定,由公安机关作出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决定。

  交警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公布终生禁驾人员名单,主要是为了警示教育广大群众、驾驶人要进一步提高交通参与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时刻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守法出行、文明出行,切莫因侥幸心理而触犯法律、酿成大祸。

  目前,枣庄市公安机关贯彻落实全省深入推进路面交通违法整治严打渣土车严重违法和货车超载超限专项行动,正在利用一个月的时间,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和货车超载超限集中整治行动宣传月活动。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将持续以这次专项行动为主线,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路面管控,严查严处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严厉打击超载超限、强行冲卡等突出违法行为,依法保护公路路产不受侵害,保障公路完好、安全、畅通,紧扣“守护交通安全 共治超载超限”主题,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关心交通安全,支持交通安全,共同参与超载超限综合治理,共同维护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新闻:

  2017年枣庄首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公布 8人上"黑榜"

  2017年第二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公布 6人上榜

  枣庄公布第三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5人上"黑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快来报名!枣庄56家单位提供了300个就业见习岗位

    8月9日,枣庄市人社局发布《枣庄市2017年市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简章》,根据简章,2017年枣庄市职业学院、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等56家单位提供了300个就业见习岗位,择业派遣期内未就业枣庄生源高校毕业生可通过...[详细]

    2017-08-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