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枣庄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 最高气温29℃

2017-09-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9月11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丁洁)受低空切变线的影响,昨日枣庄迎来降水。降水结束后,枣庄天气开始转晴。11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枣庄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无明显的降水迹象。

  “根据目前的天气数据分析,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多云到晴,12日-13日,多云间晴,15日-16日为多云天气,本周的最高气温为29℃。”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中午的气温相对较高,但是,一早一晚的气温较低,提醒市民适时的增减衣物。”

  另据记者了解到,10日早上8:00-11日早上8:00,全市平均降水量为26.4毫米(山亭除外),其中,市中区27.4毫米,薛城区35.1毫米,峄城区36.5毫米,台儿庄区26.6毫米,滕州市6.6毫米。全市排名前三位的降水站点为张山子站36.5毫米,周营站36.1毫米,沙沟站36毫米。

  具体的天气情况为: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多云到晴,偏北风3~4级,气温19~28℃

  12日,多云间晴,东北风2~3级,气温17~29℃

  13日,晴间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18~28℃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到市中调研督导重点交通工程建设

    9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到市中区调研督导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情况。李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青檀路公铁立交桥、枣木高速东延、十电运煤专线迁建等重点工程现场。[详细]

    2017-09-11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