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13日举行

2018-0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枣庄市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市工商局副局长史学斌出席新闻发布会

市工商局副局长沈道成出席新闻发布会

  大众网枣庄3月9日讯(记者 张乔阳)今天上午,枣庄市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暨“放心消费在枣庄”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将于3月13日上午在薛城临山广场举行。

  市工商局副局长史学斌、市工商局副局长沈道成出席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褚苗主持。

  会上,史学斌就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和全市消费维权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史学斌说,中国消费者协会在广泛征集消费者和社会各界意见的基础上,确定2018年年主题为“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呼吁全社会崇尚品质消费理念,适应品质消费需求,创造品质消费环境,以品质消费需求倒逼供给侧品质提升,为释放中高端消费潜力创造条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而努力。

  史学斌说,2017年枣庄市消费者协会、枣庄市工商局深入开展市场监管执法、红盾质量维权行动、消费维权宣传教育,做好消费咨询投诉工作,有力地促进了经营者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服务了全市消费经济发展。

  沈道成就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暨“放心消费在枣庄”创建活动启动仪式进行了介绍。沈道成说,活动将于2018年3月13日上午8:30在薛城区临山广场(临山路和泰山路交汇处)举行,将召开纪念大会,举办全市消费维权成果图片展,开展假冒伪劣商品现场展示,开展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及开展金银、珠宝免费检测、义诊等活动。

  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2017年枣庄市消费维权投诉热点、2017年枣庄市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例。

  相关阅读:

  2017年枣庄市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例发布

  你遇到过吗?2017年枣庄市消费维权投诉热点发布

  2017年枣庄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9167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