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气温超过37℃!枣庄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2018-06-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6月11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褚涛)今天下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枣庄市气象局6月11日15时30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12日~14日我市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12日最高气温将超过37℃。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

  2.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热浪来袭!晴热天气回归 本周枣庄最高温37℃进行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

  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4.有关部门和单位应当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以及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负载过大而引发的火灾。

  相关新闻:

  热浪来袭!晴热天气回归 本周枣庄最高温37℃

  周末两天在雨水的洗刷下,枣庄迎来难得的凉爽天气,最高气温降至30℃以下。从今天开始,枣庄将迎来一波高温热浪,本周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7℃。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赶紧录入发票!第201806期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凡在市中区范围内有生活服务业(餐饮、住宿、娱乐、旅游服务、文化体育服务、教育医疗服务、居民日常服务)、购物、接受装饰装修、租赁、委托加工制造或修理修配等消费行为(出租车与客运除外),并取得真实有效...[详细]

    2018-05-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