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花园东南片区棚改项目7月3日正式征收

2018-0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7月3日讯 今天下午,市中区政府正式下发了《市中区人民政府关于三角花园东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决定》,备受枣庄市民关注的三角花园片区棚改项目正式开始征收,征收期限为2018年7月3日至2018年10月2日。

  三角花园东南片区棚改项目四至范围为:解放路以东(人民公园西大门北侧至原长途汽车站北墙,动物园北墙),君山路以南(土产站西墙向南至动物园北墙,向东至东沙河),东沙河以西,周庄路至枣庄街段以北(不包括回民小学校区和区教育局宿舍楼),枣庄街以西不包括公园南墙以南。共征收居民住宅、商业900余户。

  住宅回迁共有2个区域:东湖小学东侧区域(东湖春天)和中安利君苑南区。营业用房原区域回迁安置。

  7月10日开始,居民可以凭预验房单排队领取选房号码,按号码顺序签订协议、选房定位,等待新房的上房。

  据了解,三角花园是我市的地标性建筑,是全市的商业核心区。该片区面积大、人员构成复杂,少数民族聚居,大商业、零售业、企事业单位密集,是市中区近年来棚改工作拆迁区域最大的一个项目。

  多年来,该区域特别是枣庄街以东、东沙河以西的居民区,基础设施滞后,交通闭塞,居住条件较差,广大居民改善居住环境的心情迫切,愿望强烈。实施东南片区的改造,对于提升城市形象、巩固商业中心地位,具有重要作用。

市民查看相关征收信息

市民查看相关征收信息

市民查看相关征收信息

  三角花园东南片区棚改项目大事记

  2018年1月17日,枣庄市市中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市中区区长王辉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将适时启动三角花园东南片区等重大工程项目。

  4月17日,区政府张贴了《关于三角花园东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的公示》,公开征求意见。

  5月2日下发了推选评估机构的通知,5月7日张贴了推选评估机构结果的公示。

  6月22日,张贴了《关于三角花园东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及修改情况的公告》,正式确定了征收补偿方案。

  7月3日下午,区政府正式下发了《市中区人民政府关于三角花园东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决定》,印发了告住户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5月份全市服务业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3.84亿

    近日,枣庄市旅服委发布了2018年5月份全市服务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2018年全市重点调度服务业项目73个,总投资340.8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9.56亿元,1-5月份共完成投资53.8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45%;进展...[详细]

    2018-07-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