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我向市长说句话"活动启动 欢迎大家参与

2018-1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民之所望、政之所向。为进一步集民智、听民意、聚民力、促发展,全面做好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市政府本着“开门写报告”的原则,决定在全市开展“2019我向市长说句话”活动。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日—12月2日

  征集内容

  (一)回首过往。2018年以来,你真切感受到政府工作让人欣喜的变化有哪些?值得点赞或肯定的工作又有哪些?

  (二)立足当下。对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及事关民生的教育、医疗、就业和“放管服”改革等,你有哪些好的意见建议?

  (三)展望未来。面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你对美好生活有哪些新的期盼?需要政府聚焦哪里?改进哪里?提升哪里?

  参与方式

  1.网络留言:请登陆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aozhuang.gov.cn),在“互动”中“我向市长说句话”专栏填写相关内容。

  2.市长热线:请拨打市长热线电话(12345),将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有关工作人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三批次食品样品抽检不合格被通报(名单)

    今天,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18年第48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据了解,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食品经营环节对畜禽肉及副产品、水产品、蔬菜、水果、豆类、鲜蛋、生干坚果与籽类食品等869批次食品样品...[详细]

    2018-11-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