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清明节期间最高温达28℃ 周末将迎降水

2019-04-04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4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苑文华 王倩)清明小长假明天正式开启。虽说“清明时节雨纷纷”,但今年的清明节还算“贴心”。4日上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清明期间(4月5日—7日),我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快,清明期间的最高气温达到28℃,但是,6日夜间有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我市,局地可能出现雷雨或阵雨天气。总体来说,清明期间的天气有利于外出踏青、赏花。

  “明天是清明节,也是小长假的第一天,天气没有太大的变化,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25℃,6日白天气温较高,达到28℃,到了夜间会有局地雷雨或阵雨天气的出现,但是,气温变化幅度不是很大。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天气情况依然较好。”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清明期间空气干燥,风力较大,森林火险等级较高,提醒广大市民在踏青、祭扫时,注意野外用火,严防山林火灾。”

  具体天气情况为:

  5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3~4级阵风5~6级,气温9~25℃

  6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夜间局地有雷雨或阵雨,偏南风转偏北风3~4级阵风5~6级,气温12~28℃

  7日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偏北风转偏东风3级,气温11~23℃

  相关阅读:

  枣庄发布清明节旅游出行提示 投诉电话公布

  2019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为营造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确保假日旅游市场平稳有序,4月3日,枣庄市旅游监察支队发布旅游出行提示公告,公布了枣庄市旅游投诉电话及枣庄市重点景区旅游投诉电话。

  枣庄交警发布清明期间交通易拥堵和安全隐患路段

  4月1日,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向社会发布了2019年清明节假期“两公布一提示”。提醒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关爱生命,文明出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清明将至 枣庄大众网推出"扫码留言 遥寄哀思"活动

    杨柳依依,哀思缕缕。4月5日,又是一年清明时节。每年这个时候,人们对逝去亲人的怀念便会愈加强烈。或怀念爷爷奶奶慈祥的笑脸,或怀念父亲母亲辛苦打拼的身影,或怀念与挚友彻夜的长谈...... [详细]

    2019-04-03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