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秒|不方便!枣庄多个BRT站点电梯停用

2019-08-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印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8月20日讯记者 刘印红)近日,多位市民向大众网记者反映,枣庄客运中心、BRT联通换乘中心及凤鸣湖地下通道等站点的电梯停用,给出行造成了很大的不便。20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实地进行了采访。

  20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枣庄客运中心,发现BRT站内换乘电梯正常运行,但通往客运换乘中心一楼的两部电梯已经停止运行,电梯中间竖立一个黄色牌子写着“保养中”。

  正在从此处经过的李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今天提着两个行李箱从客运换乘中心准备乘坐BRT在去火车站,但发现上下电梯还在保养中,无奈只好提着沉重的行李步行爬上二楼。

  随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BRT联通换乘中心和凤鸣湖站点,发现这两个站点的电梯也都全部停用。

  对于电梯停用的原因,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了相关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BRT联通换乘中心和客运换乘中心电梯是受到前段时间台风影响,积水进入电梯后导致电梯个别零部件损坏,遇到了更换所需零部件难购买等问题。对于电梯何时才能恢复运行,工作人员并未给出明确时间。而对于BRT凤鸣湖站的地下通道电梯停运一事,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尚不清楚。

BRT凤鸣湖站外景

因凤鸣湖地下通道电梯停止运行,一名老人从旁边步行梯缓缓走下

因枣庄客运中心电梯检修,旅客们纷纷从步行梯走下

因BRT联通换乘中心电梯检修,一名旅客从停运电梯中快速走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