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枣庄建立领导干部接听12345市长热线工作制度

2021-03-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1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枣庄市建立了领导干部接听12345市长热线工作制度,每周将有一名市政府或区(市)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现场接听群众来电。

  据了解,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要求,更好地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持续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枣庄市政府决定建立领导干部接听12345市长热线工作制度。

  该制度自3月中旬起正式实施,每周安排一名市政府或区(市)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到12345市长热线受理中心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及时解决群众诉求。

  3月20日上午9:00—10:00,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刘全义局长将到12345市长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拨打热线反映问题、提出建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