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国际禁毒日暨“反诈”宣传现场会举行

2021-0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23日,枣庄市国际禁毒日暨“反诈”宣传现场会在位于枣庄高新区的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举行。

枣庄市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

  枣庄市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在活动上发表讲话。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致开幕词。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介绍了学校在禁毒、反诈教育方面的相关经验。

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

  禁毒志愿者代表进行了现场宣誓。宋丙干为禁毒志愿者代表进行了授旗。

  现场还进行了禁毒、反诈宣传文艺汇演,民警和学生共同表演了禁毒诗朗诵、反诈歌曲《我的太阳》、歌伴舞《不忘初心》等节目。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来到展示区,在印有“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字样的横幅上签字。通过参观宣传展板、实物展台,了解了枣庄市在禁毒、反诈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

  禁毒志愿者在现场活动结束后还开展了骑游宣传。

  据悉,今年以来枣庄全力推动扫毒攻坚。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以来,打掉涉毒团伙7个,抓获涉毒人员140余人,强制戒毒80余人,有力震慑了涉毒犯罪。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醒告诫!事关枣庄校外培训机构

    为规范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收费行为,维护校外培训机构市场秩序,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禁止价格欺诈行为的规定》[详细]

    2021-06-23 枣庄市场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