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奥运首金!台儿庄00后姑娘孙梦雅东京奥运夺冠!

2021-08-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祥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祥新 通讯员 马涛 枣庄报道

  8月7日上午,东京奥运会女子500米双人划艇决赛,枣庄籍运动员孙梦雅和队友徐诗晓,以1分55秒495的成绩,夺取奥运冠军,再次刷新她们在预赛中创造的奥运会最好成绩!女子500米双人划艇是首次在奥运会上设项,中国代表团取得的这块金牌是奥运史上该项目的首枚金牌!孙梦雅在奥运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向世界展示了中华健儿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祖国争了光,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实现了枣庄奥运金牌零的突破。

  中共枣庄市委 、枣庄市人民政府8月7日向中国奥委会转中国体育代表团、山东省体育局发出贺电,祝贺女子500米双人划艇赛在东京奥运会比赛中成功夺冠,并祝贺我市女子500米双人划艇运动员孙梦雅夺冠军。

  枣庄市是山东省在本届奥运会取得金牌的四个市之一,创造了我市运动健儿勇夺奥运金牌的历史性突破!本届奥运会共有6名枣庄籍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入选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是枣庄历史上征战奥运会人员最强的一届。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15006716157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