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探访枣庄“希望小屋”:为孩子搭建的一方逐梦空间

2021-08-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献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献欣 枣庄报道


  按照共青团山东省委部署要求,共青团枣庄市委把“希望小屋”项目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坚持上下联动一盘棋,聚合资源抓落实,全生命周期优化服务,“希望小屋”项目取得良好社会反响。截至目前,全市共自主募集资金638万元,累计打造小屋832个。

  8月24日,记者来到了位于市中区聂庄村的一处“希望小屋”。小屋的主人相星宇小朋友带记者参观了他的小天地,介绍了有了“希望小屋”后他的生活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在这里记者还见到了当地的志愿者,据悉,共青团市中区委给每个小屋悬挂积分制度牌,由结对志愿者从卫生、学习、日常表现等方面进行月度量化积分,对表现优异的孩子评选“希望之星”进行表扬,对表现不好的孩子予以鼓励指导、多方督促,制度化保障从小屋换新到精神焕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