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募捐2天倒计时,枣庄“希望小屋”期待您的支持

2021-09-05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5日记者从共青团枣庄市委了解到,广受社会关注的“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已在“腾讯99公益日”上线,并将于9月7日10时--9月9日24时全面启动线上募捐。

  据了解,2020年6月,“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全面启动实施,针对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困境儿童,依托原有住房隔断打造独立学习生活空间,并配套爱心志愿者结对帮扶,探索了物质扶贫与精神扶贫相结合的模式,促进实现从“小屋焕新”到“精神焕彩”的转变。

  截至目前,枣庄各级团组织已筹集资金折合约 638 万元,已建在建“希望小屋”832 间,力争到2021年底建成“希望小屋”1000间。一间间“小屋”如同闪耀的星辰,承载着国家和社会的关爱,为困境中的孩子照亮了成长之路。

  此次作为“腾讯99公益日”上线项目,对“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的每一笔不低于1元的善款,均有机会获得腾讯公益平台的随机金额配捐,让您的爱心加倍,为更多孩子送去希望!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直达捐助页面,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点亮困境儿童的希望之光!

  此外,如您有意进行爱心物资(书籍、文具、生活用品等)捐助,也可以拨打捐助电话:0632-3921658。


  延伸阅读:视频|探访枣庄“希望小屋”:为孩子搭建的一方逐梦空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1866375669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