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一起努力!枣庄团市委副书记出镜推介“希望小屋”

2021-0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在“腾讯99公益日”即将到来之际,枣庄团市委副书记张宗银特别出镜为“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作推介,期待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

  张宗银介绍说,“希望小屋”是针对贫困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困境儿童的公益项目,项目依托原有住房打造独立空间,购置专用的生活家具、学习用品,以改善儿童的生活与学习环境。

  “‘希望小屋’项目已在‘腾讯99公益日’上线,并于9月7日10时至9月9日24时全面启动线上募捐,我们诚挚邀请、热忱期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和全力支持。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点亮困境儿童的希望之光!”张宗银说。

  据悉,此次作为“腾讯99公益日”上线项目,对“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的每一笔不低于1元的善款,均有机会获得腾讯公益平台的随机金额配捐,让您的爱心加倍,为更多孩子送去希望!

  据了解,自2020年6月项目启动以来,枣庄全市累计募集资金823.3万元,建成“希望小屋”803处,正在建设61处,力争到2021年底建成“希望小屋”1000间。一间间“小屋”如同闪耀的星辰,承载着国家和社会的关爱,为困境中的孩子照亮了成长之路。

  延伸阅读:视频|探访枣庄“希望小屋”:为孩子搭建的一方逐梦空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倡议书

    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是助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有力保障,对于优化全市法治环境、转变政府职能、增加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公平都具有长远而具体的现实意义。[详细]

    2021-09-07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