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枣庄市渔业现场观摩会议召开

2022-0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牧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9月16日,枣庄市渔业现场观摩会议在滕州市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张晓亮、各区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和全市渔业龙头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参观了山东龙振集团润东渔场台湾甲鱼养殖和众德数字渔业(枣庄)有限公司加州鲈鱼苗种繁育现场,并听取技术人员讲解。

  山东龙振集团润东渔场润成立于2017年6月,现有养殖面积3.2万平方米,2022年养殖台湾甲鱼150万只,是山东省内最大的台湾甲鱼养殖基地。

  众德数字渔业(枣庄)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水产苗种培育基地位于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淡水养殖试验场院内,主要从事工厂化循环水孵化、育苗及养殖业务。企业自成立以来,聚焦数字化工厂化循环水技术应用,项目一期建有工厂化循环水育苗系统4套,有效养殖水体1200立方,是鲁南地区目前最大的工厂化循环水育苗基地之一。

  通过现场观摩和会议研讨,与会人员立足“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进一步增强了发展数字渔业、生态渔业、平台渔业及渔业预制菜产业等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锚定目标,强化措施,全市推进枣庄渔业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1866375669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