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2022-10-08  来源: 枣庄公积金 作者: 李婷婷

  关于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通知

  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 ,自2022年10月1日起,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2年10月1日起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0.15个百分点,5年以下(含5年)和5年以上利率分别调整为2.6%和3.1%。第二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政策保持不变,即5年以下(含5年)和5年以上利率分别不低于3.025%和3.575%(详见附表)。

  2、2022年10月1日以前已经申请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尚未发放贷款的,执行调整后的贷款利率标准。2022年10月1日(含)后申请的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按照调整后的利率标准执行。

  3、2022年10月1日以前已经发放的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自2023年1月1日(含)开始,执行调整后的利率标准。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一览表

  枣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10月1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薛城区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10月8日,薛城区在对集中隔离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人阳性,系省外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该阳性人员在乘坐火车途中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10月4日抵达后立即被“点对点”转运至集中隔离点,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市[详细]

    2022-10-08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