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二十九中下发公告严格禁止有偿家教行为

2016-06-22 来源: 枣庄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6月22日讯(记者 崔鑫培)暑期将至,学校老师私自开办辅导班的问题开始凸显,为避免发生违规办班事件,枣庄市第二十九中学下发公告,严格禁止有偿家教行为。

  公告中指出,枣庄市教育局规定,在职在岗教师从事有偿家教,由学校对其年终师德考核定为不合格,降一级教师职务聘任,三年内不得晋升职务;有行政职务者,由主管部门给予免除职务处理并调离岗位,在全市范围予以通报;特级教师、名教师、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从事有偿家教,由主管部门按批准权限取消其相应称号,情节严重者,给予开除或者解除聘用合同处分。

  二十九中希望学校老师认真领会规定精神,严格禁止有偿家教行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众议园”第41期:一只加班狗的内心独白

    活的美丽与艰难不会因为放假时间长短而有本质区别。毕竟,遇见一朵花开只需一瞬间的偶然;而在社会竞争中的步履维艰,你我都需要付出没有间隙的几十年。加班成为很多人的常态,你为何加班,你喜欢加班吗,这里有...[详细]

    2016-06-2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