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过翼云门,走过红地毯:翼云中学七年级入学教育大会今天举行

2016-08-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翼云中学七年级入学教育大会

  

  翼云中学校长吕作银在大会上致辞

  大众网枣庄8月26日讯(记者 崔鑫培)“几年之后也许你是养殖专业户,也许你成为政界、商界、学术界的精英,不管你从事什么,我最希望在翼云中学的三年,大家能养成良好的习惯,做一个有思想有目标的人”。翼云中学校长吕作银在今天下午七年级入学教育大会上如是说。

  

  穿过翼云门,走过红地毯,从今天起做自信翼云人!

  

  学校领导出席入学教育大会

  今天下午,翼云中学七年级入学教育大会成功举行,900多名新生在老师的带领下,伴着八年级九年级的师哥师姐们热烈的掌声,穿过翼云门走过红地毯,在翼云中学开启了自己的中学时代。翼云中学党委副书记黄玉梅,副校长陈家旺,政教处副主任杨旭、教导处副主任魏永建等校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做了精彩发言。

  

  

  7年级12班的刘妈妈带着女儿一起来参加儿子的入学教育大会,刘妈妈告诉记者,在山亭考进翼云中学是优等生的标志,儿子已经是七年级的新生,希望2年以后女儿也能顺利穿过翼云门。

  

  教育大会上,师生相互鞠躬,致意感谢与承诺

  

  七年级的新生签下了自己的“目标书”和“校园责任书”

  教育大会上,师生相互鞠躬,致意感谢与承诺。新生感谢今后的三年老师们的栽培和付出,老师承诺尽职尽责关怀呵护。在庄严的国旗下,七年级的新生签下了自己的“目标书”和“校园责任书”。

  七年级九班的刘鸿儒写道:“我的短期目标是三年后考入枣庄三中,我的人生目标是做一名天文学家,发现适宜生存的新星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到2020年基本建成法治政府 明确38项任务

    11.jpg

    今天上午,解读《枣庄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6—2020年)》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到2020年,枣庄将基本建成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详细]

    2016-09-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