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和枣庄大酒店牵手第一书记,助力山亭寒门学子求学

2016-0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9月1日讯(记者 崔鑫培)今天上午,“爱心圆梦大学 情系寒门学子”活动在舜和枣庄大酒店举行。枣庄市工商联、枣庄市关工委、枣庄市妇联等单位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舜和集团副总裁、舜和枣庄大酒店总经理刘文杰介绍,本次活动是由山亭区城头镇驻村“第一书记”牵头的爱心资助活动。城头镇负责对受助大学生的信息进行了详细的核实和确认,由舜和枣庄大酒店对来自山亭区的10位贫困大学生进行资助,助力山亭寒门学子求学。

  活动现场,舜和枣庄大酒店工作人员为被资助的10名学生准备了2000元的助学金和拉杆行李箱。与此同时,并为每位大学生准备一块手表作为礼物,亲手献给父母,寓意“时刻感恩父母、不忘养育之恩”。

  “虽然我们力量有些微薄,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帮助他们托起梦的翅膀,温暖他们的人生道路!”刘文杰说到。山亭区城头镇书记王希荣、镇长王鹏分别致辞,并为舜和枣庄大酒店赠送锦旗以表谢意。

  随后,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关工委副主任、枣庄市国学研究会会长李华中为资助生题字,祝愿他们在以后的求学路上向上成长。

  捐资助学,是帮助贫寒学子圆梦大学最直接、最有效的一种形式。热心社会公益,做大做强不忘反馈社会,是一个企业茁壮发展的文化内涵体现,相信本次活动会带动更多的热心企业参与,让更多的寒门学子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助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名女学生体育馆打地铺 学校:周日入住新宿舍

    8月31日是滕州市至善中学新学期开学报到的日子。但是,初三的100多名女生却遇到了一件尴尬事,由于新宿舍尚未完工,她们只好在学校体育馆打地铺。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至善中学采访, 学校副校长金开峰说,周日这100...[详细]

    2016-09-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