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二十九中关爱患病留守儿童 家长鞠躬致意

2016-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9月2日讯 通讯员 郭庆 江耕 8月28日,枣庄二十九中办公楼前出现了感人一幕:一学生家长对着前来迎接的枣庄二十九中校长王再超深深鞠躬,并送上写有“育人沃土厚德师恩,惟宏隆德扶困助学”的锦旗,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

  

  据悉,送锦旗的这位是该校初三毕业生吴某某的家长。吴同学是一位留守儿童,患有神经官能综合症,需要经常到外地进行针灸治疗,家庭因此陷入窘境,其父只能常年在外打工贴补家用。班主任殷勇、褚铮等老师急家长之所急,主动给吴同学补课、辅导,使吴同学一直没有落下功课。并积极为他申请国家贫困生救助资金,使他享受到每年1250元的生活补助。校长王再超得知这些情况后,亲自到吴同学家中探望,自掏腰包,送上500元的助学金和其它学习用品。在今年的中考中,吴同学不负厚望,以568分的成绩被枣庄八中正榜录取。

  枣庄二十九中老师、校长关爱患病留守儿童的事迹,一时被传为美谈。学校表示将继续发挥这种正能量,力争为每一位学生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名女学生体育馆打地铺 学校:周日入住新宿舍

    8月31日是滕州市至善中学新学期开学报到的日子。但是,初三的100多名女生却遇到了一件尴尬事,由于新宿舍尚未完工,她们只好在学校体育馆打地铺。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至善中学采访, 学校副校长金开峰说,周日这100...[详细]

    2016-09-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