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 翼云中学“安全第一课”开讲

2016-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9月2日讯 通讯员 王其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翼云中学精心组织,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

  为强化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感,8月31日上午,学校举办 “消防安全培训班”。学校邀请消防警官对教职工进行了防水、防火、防电安全培训,通过讲解及观看事故案例视频图片,学习消防事故预防、应急逃生工具及灭火器材的使用、急救方法等知识

  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9月1日,学校通过返校教育大会、主题班会,对全体学生除了进行防火、防电、防溺水、校园安全教育外,着重进行了防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教育。通过实际案例,教育学生在网购、淘宝刷信誉、虚假中奖信息、游戏币充值、以谎称学生生病、出车祸和被绑架为由实施诈骗,让学生有针对性地掌握防范知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名女学生体育馆打地铺 学校:周日入住新宿舍

    8月31日是滕州市至善中学新学期开学报到的日子。但是,初三的100多名女生却遇到了一件尴尬事,由于新宿舍尚未完工,她们只好在学校体育馆打地铺。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至善中学采访, 学校副校长金开峰说,周日这100...[详细]

    2016-09-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