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庆教师节暨支教动员座谈会今日举行

2016-0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9月6日讯 记者 崔鑫培 9月6日,山亭区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枣庄学院师范生实习支教动员会举行,枣庄学院副校长李进京,枣庄学院教务处处长徐虹、副处长许士密,山亭区人大副主任胡志蓉,山亭区政府副区长孙友华,山亭区政协副主席牛逸群,山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侯化成,山亭区教育局局长高玉龙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做主旨发言。

  

  本次会议分为三部分,一是举行2016年新招录86名教师的入职宣誓仪式;二是表彰在基层一线涌现出来的优秀教师世家、优秀班主任等先进典型;三是欢迎枣庄学院72名师范生来山亭区支教实习。

  

  

  会上,86名新入职教师面对国旗宣读誓言,刚刚考入徐庄中心小学的语文老师张菲菲说到,当老师是全家人的期望也是她一直以来的理想,现在已经实现,非常幸福。第一次参加这种教师节会议,又紧张又兴奋。

  

  

  刘老师是来自冯卯镇的一名语文老师,也是“优秀教师世家”获奖者之一,她说爷爷辈对“先生”的概念比“老师”要强烈,到了父亲辈,没有分学科的概念,一所学校里就几个老师甚至更少。她这一代是幸福的。“教师世家”的活动让她很有荣誉感。

  

  

  会议进行到最后,高玉龙做结束发言,一句“请支教学校的负责人为支教老师提供WIFI和人身意外保险”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顶峰,枣庄学院86名支教老师全体鼓掌致意。正如李进京所说,这86名枣院学子,既是老师又是学生,要永远保持一颗热情感恩的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银行卡刷卡手续费调整 枣庄部分商家拒刷信用卡

    11.jpg

    自9月6日起,银行卡刷卡手续费将正式下调。根据新规,发卡机构收取的发卡行服务费将对借记卡、贷记卡差别计费。借记卡费率降低为不超过交易金额的0.35%,单笔收费13元封顶;贷记卡费率不超过0.45%,不实行单笔收...[详细]

    2016-09-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