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小学生艺术节走进台儿庄

2016-0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贺

  大众网枣庄9月12日讯(记者 张贺)9月9日晚19点30分,"中国梦 校园情"山东省中小学生艺术节走进最美古城、走进英雄台儿庄专场演出在台儿庄古城东门拉开了序幕,节目内容采用大合唱、情景剧、舞蹈、戏曲联唱、经典诵读、小品、儿童剧等多种文艺表现形式,表达"最美古城生态教育"的活动主题,充分体现了台儿庄区中小学生以艺载德、以艺促智、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枣庄市教育局、台儿庄区教育局承办,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校园艺术节中,展现时代精神、教育特色、少年风采,弘扬社会正能量、启迪真善美。枣庄市教育局局长张磊,台儿庄区教育局局长樊兴举出席活动,台儿庄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晓红为活动致辞。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8月份枣庄5家企业环境违法 共计罚款77万元

    12日,记者从环保部门了解到,8月份,我市共立案查处5起大气环境违法行为,共处罚款77万元。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机械厂拒绝环保部门监督检查,市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5万元罚款。[详细]

    2016-09-13枣庄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