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新小学召开2016年新教师入职宣誓大会

2016-0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9月18日讯(通讯员 党启金)"我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为人师表,敬业爱生……"9月13日下午,枣庄市立新小学四楼学术报告厅内,全体教师由学校党支部书记胡勤国同志带领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立新小学将新教师入职宣誓作为新教师培训的重要一课。入职仪式上,有新教师表示,走进立新这个大家庭,就意味着多了一分责任,多了一份使命。在未来的教育之路上,一定要在陶行知先生"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鼓舞下,努力做一名有爱心、有目标、有责任感的老师。

  

  会上,王玉恩校长向新教师赠送了专业书籍并提出三点希望。他希望新教师们能适应环境,成为一名承担社会责任的教育工作者;希望新教师们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去工作,坚守本色;更希望所有新教师扮好角色,做一名教育的"行者"和"学者"。

  

  最后,冯勇副校长总结说:"希望每一位教师认真领会王校长的讲话,以百倍的信心和勇气,扎根教育,真正呵护、引领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同时,在立新小学这片快乐、和谐、奋进的教育田园里尽职尽责,成就自己。"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