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翼云中学构建区域教育同盟推进教育教学工作

2016-09-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9月21日讯 通讯员 王其振 为全面推进学校教育质量跨越发展,学习和吸收名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分享优质教育资源,开创联盟办学新局面,9月19日,山亭区翼云中学与滕州市尚贤中学、台儿庄古城中学举行了合作办学、缔结友好联盟学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山亭区翼云中学吕作银、滕州市尚贤中学李广群、台儿庄古城中学刘亚分别致辞。校方在合作模式、合作内容和合作保障等方面达成一致,分别将在学校管理、师资培训、课程建设、特色打造、课题研究、学生培养等项目上进行深入交流。学校将开展干部教师任职交流、举办教育教学论坛、同课异构、同卷考试等丰富多彩的合作活动。

  校方商定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不断充实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增加双方师生交流机会,不断提升联盟学校的办学质量和办学品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警方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9月19日至25日是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了大力宣传倡导依法文明上网,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维护网络安全。市局联合薛城分局积极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详细]

    2016-09-2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