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庆祝少先队建队67周年举办鼓号操大赛

2016-1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10月14日讯 (记者 崔鑫培)13日,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主办的少先队建设67周年鼓号操大赛在实验学校举行。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团中央青年发展部筹备组处长苑海珍,团中央宣传部思想理论教育处主任周月亭,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庆军,市委副秘书长赵士亮,市教育局局长张磊,共青团市委书记周慧,副书记苏学锋,市教育局党委委员、职教办主任金殿国等领导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来自五区一市的10支少先队鼓号队依次完成了出旗、唱队歌、鼓号操表演等环节,展示了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表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国家和民族永远兴旺发达的希望所在,在第67个建队节到来之际,个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先队员致以节日的祝福!

  

  少先队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连续两年参加少先队主题日活动,并在第七次全国少代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新形势下少年儿童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本次鼓号操大赛是用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锻炼少年儿童的生动体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鼓号操大赛评出金号奖4名,银号奖6名,最佳艺术奖、最佳演奏奖、最佳队列奖、最佳团队奖、最佳风貌奖各一名。

  附:获奖名单

  最佳艺术奖:市中区文化路小学

  最佳演奏奖:滕州市实验小学

  最佳队列奖:峄城区实验小学

  最佳团队奖:滕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最佳风貌奖:薛城区实验小学

  金号奖:滕州市实验小学

  滕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峄城区实验小学

  峄城区匡衡小学

  银号奖:台儿庄运河街道西关小学

  薛城区南临城小学

  市中区文化路小学

  山亭区实验小学

  薛城区实验小学

  立新小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