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41中举行少先队建队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16-1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10月14日讯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周年,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枣庄市第四十一中学于10月13日举行了隆重的少先队建队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市中区中小学德育校长、大队辅导员、团委书记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该校校长梅桂莲为2016级中队授中队旗,为校外辅导员颁发聘书并总结讲话。

  

  活动现场,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部长颜鹏向全校队员及团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不忘先烈,牢记历史,学会学习,学会合作,为红领巾、团徽添光彩,为四十一中学添光彩。

  (通讯员 王开民 史翠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今天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10月14日上午,枣庄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通报了枣庄“10·13”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会议现场,宣读了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发来重要批示,要求枣庄要查原因,认定责任;要落实责任,做好善后...[详细]

    2016-10-14大众网